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2025年先进太阳能光伏组件收益达380亿美元

日期:2016-11-1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1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光伏发电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全球清洁技术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日前发布下一代太阳能光伏组件报告称,到2025年,先进太阳能光伏组件(Advanced Solar PV Module)年收入预计将达到380亿美元。2025年先进太阳能光伏组件收益达380亿美元  报告中认为,2012-2015年,太阳能光伏组件产能稳定在70吉瓦左右,实际产能则从32吉瓦提高至60吉瓦,导致一线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的利润增加,供需平衡收紧。

因此Navigant Research认为,“制造商有机会避开,或者至少暂时避开商品化的光伏组件市场。”

报告中指出,2016年,全球先进太阳能光伏组件收益将超过3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据将达到380亿美元。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Roberto Rodriguez Labastida解释说:“在先进的太阳能光伏市场部署新技术对于实现世界上更多地区的电网平价和降低太阳能成本是必要的。对于制造商以及整个行业来说,不让重要制造商陷入负利润境地的同时降低成本和实现电网平价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