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SMA携手LG推出住宅光伏储能逆变器

日期:2016-11-0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09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住宅光伏系统 光伏储能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SMA和LG Chem将各自屡获殊荣的技术结合,创造出一个新的家用存储解决方案,据称能帮助每户家庭平均节省80%的电费。

这一新款住宅电池逆变器,将SMA的Sunny Boy逆变器与LG‘s新型RESU10H和7H蓄电池相结合。新产品将首先在欧洲和澳大利亚推出,配备有7kwh和10kwh存储容量两款。它可以改造现有的住宅光伏系统,而如果客户有需要,LG Chem存储单元的低压变异体也可供客户选择。SMA开发的一个在线门户Sunny Places,作为电池逆变器的标配,能使用户全透明地监视他们系统的性能,并及时调整他们的能源消耗习惯,以匹配预算。

SMA表示,来自SMA和LG的这一解决方案,是为现有和新住宅光伏系统量身定制的。LG Chem则表示,新产品将给欧洲和澳大利亚的住宅市场带来巨大影响,预计这种新技术将成为一块敲门砖,“能使世界各地更多的人群在家中使用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