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6年10月13日光伏要闻一览

日期:2016-10-1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0/13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运光伏廊道 光伏组件 光伏电价 太阳能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小编已将2016年10月13日当天光伏要闻汇整如下:

电价降低0.03元 规划总规模1.555GW 河北2016年奥运迎宾廊道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计划公示

记者获悉,河北省能源局于今(10月13日)公示2016年奥运迎宾廊道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计划安排情况。公示内容显示,本计划所安排的项目上网电价按在项目投产时当地上网标杆电价基础上降低0.03元/千瓦时执行,同时,本次计划安排所有项目均为已列入廊道规划总规模。

据了解,京张奥运迎宾廊道光伏发电项目,规划总规模155.5万千瓦,是2022年冬奥会重点工程之一。

2016年奥运迎宾廊道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计划安排表查看,可点击:http://solar.in-en.com/html/solar-2279543.shtml

SolarCity2017年将大干一场 扭亏为盈成为可能

尽管SolarCity公司正在苦苦维持它的现金流,但是实际的家庭太阳能采用率有望得到提高。据报道,到2018年底,美国的安装规模有望增长一倍以上,达到131亿瓦。太阳能公司SolarCity CEO赖夫称,太阳能屋顶产品的推出加上太阳能的需求不断增加,这将会让2017年成为SolarCity公司大发展的一年。

奥地利光伏组件制造商Isovoltaic拟将大部分生产线转移至苏州

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光伏组件制造商Isovoltaic股份公司拟将其大部分生产线转移至苏州子公司。Isovoltaic股份公司主要生产光伏组件背板,在奥地利莱布灵和苏州设有工厂。

4家企业入选 江苏连云港发改委公布2016年光伏电站项目优选结果

记者获悉,江苏连云港发布2016年度光伏电站项目入围名单,4家企业入围。分别为:

连云港祥晟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板桥工业园光伏项目

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灌云农光互补光伏项目

连云港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区朝阳生态农业光伏项目

江苏华电赣榆新能源有限公司墩尚渔光互补光伏项目

2016年底全球23%的地面光伏系统将使用跟踪器 安装量将达12.6GW

数据显示,到2016年底,全球23%的地面光伏系统将使用跟踪器,到2021年,预计将增长到49%。到2021年,每年的跟踪器安装量价值将达到49亿美元。尽管美国到2021年仍然是光伏跟踪器的主要市场,但中国和印度市场将迅速崛起,因为2016年这两个国家的跟踪器仅占地面装机量的6%和7%。

Solar Frontier光伏组件销量超4GW

2016年10月11日,Solar Frontier(日本,东京)宣布,其CIS薄膜太阳能光伏板累计出货量已超过4GW,目前已销往约60个国家。 

去年光伏组件出货量达到1GW的11个新增国家包括挪威、索马里和蒙古。


更多详细内容可查看“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