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6年底全球23%的地面光伏系统将使用跟踪器 安装量将达12.6GW

日期:2016-10-13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0/13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系统 光伏跟踪器 光伏企业 太阳能要闻

据GTM Research报告预计,2016年全球太阳能光伏跟踪器安装量将达12.6GW,2015年仅为5GW。

2015-2021年GTM全球光伏安装系统预测

根据GTM发布的《2016年全球光伏跟踪器前景:价格、预测、市场份额和供应商简介》报告,到2021年,光伏跟踪器安装量将增长到37.7GW,占所有地面太阳能光伏系统的近一半。

到2016年底,全球23%的地面光伏系统将使用跟踪器。

GTM太阳能分析师Scott Moskowitz指出,虽然太阳能光伏跟踪系统已经存在多年,许多公司新旧更迭,但全球跟踪器市场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装机规模和增长势头。

根据报告,到2016年底,全球23%的地面光伏系统将使用跟踪器,到2021年,预计将增长到49%。到2021年,每年的跟踪器安装量价值将达到49亿美元。

尽管美国到2021年仍然是光伏跟踪器的主要市场,但中国和印度市场将迅速崛起,因为2016年这两个国家的跟踪器仅占地面装机量的6%和7%。

降低成本,提高技术及提升投资者的热情将有助于这些市场的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