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更高效率 无需冷却 旋转锥形太阳能发电

日期:2016-10-13    来源:奇趣发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0/13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电池 光伏系统 太阳能技术

如今太阳能面板的一大问题乃是,它们都是平的,因此面板捕获的光线要多于流失的。如果没有昂贵且难以维护的阳光追踪系统,平的面板是无法持续朝向太阳的。其结果是,非常可观的潜在能源被白白浪费了。

同样令人烦恼的是,如果使用透镜将光线聚焦于太阳能面板,这虽能显著提高其产生的能量,但同样也会显著提高温度。

要消除这种巨大的热量,必须用到昂贵的冷却系统和更加昂贵的耐热型太阳能面板材料。

V3Solar公司利用其“旋转单元”(SpinCell)同时解决了上述两个难题。这种圆锥形的太阳能集热器使用传统的廉价太阳能面板从各个角度捕获光线,它们仅凭着自己的造型就可以一直追踪天空中的太阳。

“旋转单元”比静态平板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能力提高20倍。使用聚光透镜和动态旋转周期的组合,项目实现两个圆锥形的镜片组成的数以百计的三角光伏电池,从太阳与旋转板均匀地收集光。

无需用到昂贵的冷却系统和专门的材料,圆锥体通过旋转能够产生微风,从而进行被动式的降温,这意味着它同样内置有冷却系统。

一系列的联锁环和人数平均分配的管状镜片组成静态密封式外镜头各地外表面,从而消除了经常与使用镜子或透镜的固定式系统过热的问题。

“动态变化率”集中更多的太阳能形成的更多的电子,最终发出更多的电力。

旋转锥形太阳能发电设备是第一个在一系列太阳能技术的基础上的专利技术。高约1米和一米宽,电力生产超过1kWp,V3solar可以用于多种配置,以适应太阳能农场的部署,工业屋顶安装或家中安装。

对于需要更大的功率密度的地区,电线杆就是答案。这是一个极可容纳10个自旋单元,或10KWp,10SF的位置。

严谨的数学精度,以确保没有自旋单元都在运行中。这不仅创造了显着很大的功率密度,而且消除了洪水的威胁,并减轻对环境的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