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简要:浙江海宁农商银行“光伏贷”

日期:2016-10-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0/11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海宁光伏贷款 光伏融资 光伏贷 太阳能百科

产品概述:光伏“分期宝”是指浙江海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以下简称贷款行)向海宁区域内用于光伏分布式电站安装的个人及企业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适用对象:海宁市范围内符合光伏分布式电站安装条件、融资需求在规定额度内、信用良好的个人及企业客户。

贷款额度:原则上个人客户贷款额度控制20万元以下(含),企业客户贷款额度控制10-500万元,但贷款总额不得超过光伏分布式发电站建设资金总额,具体依据借款人收入来源配比。

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的实际还贷能力合理确定贷款期限,一般控制在五年,最长不得超过十年。

贷款利率:根据本行利率定价办法执行,相比传统融资利率有较大优惠。

还款方式:采用按揭还款方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