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吐鲁番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助推光伏新能源接入

日期:2016-09-08    来源:新疆电力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08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和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8月26日,吐鲁番供电公司接到协和太阳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电函,确定了该公司可以通过35千伏利光五线接入110千伏中利腾晖七泉湖光伏汇集站,具备就近接入国家电网公司条件。

在确认设备调试完备后,该公司精心组织,协调计量专业人员进行现场验收,并在一天内完成校核工作,实现了35千伏协和七泉湖光伏一电站20兆峰瓦的顺利接入,为后期的统一管理和维护奠定了基础。

在接入过程中,为了不影响光伏电站白天的正常发电,该公司主动与客户联系沟通,特别选择在晚上21时停止发电后,进入110千伏七泉湖光伏汇集站进行验收。工作人员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借着应急灯的灯光,认真细致地核查每一只表计的日期、时间、时段和线路远程抄表是否成功,反复确认每一只表计和采集终端都能正常运行,待到全部工程结束,已经是凌晨2时了。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工作安排真的为客户着想,为你们的辛勤付出真心点个赞。”110千伏七泉湖光伏汇集站的工作人员说。

当前,吐鲁番丰富的光源和明显的区位优势,已经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入驻吐鲁番,参与研发、制造、应用、服务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此次,该公司为了帮助光伏电站能尽早投产并网,主动服务、提前沟通,积极开展场站设备验收、自动化调试等工作,为光伏电站投运开辟了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光伏电站并网的工作进度,促进了区域的经济发展,提升吐鲁番新能源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