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爱康科技拟收购爱康光电 强化光伏供应链

日期:2016-09-05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05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科技 爱康光电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生产商爱康光电可能将以人民币9.6亿元的价格,将100%股权出售给爱康科技。若收购完成,双方将可进一步强化光伏产业的供应实力。

爱康光电为爱康科技控股股东旗下的企业,其光伏组件事业为公司之垂直整合的下游、电站事业垂直整合的上游。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爱康光电总资产为人民币18.18亿元,净资产4.52亿元。若由爱康科技透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爱康光电100%股权,交易做价为人民币9.6亿元。此外,本次交易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爱康光电拥有250MW的太阳能电池产能、600MW的组件产能。未来预计分别在2017、2018新增300MW的组件产县,电池的产能也会适度提高,并改良技术。

由于爱康光电正在快速发展阶段,近几年营利成长较为显著;本次交易,爱康科技承诺爱康光电2016年、2017年、2018年三个年度经审计扣飞后净利润将分别达到人民币9,000万元、1.1亿元、1.25亿元。这次交易也将强化爱康公司在光伏方面的产业实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