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柳巷镇:“三举措”推进贫困村光伏发电产业

日期:2016-08-17    来源:柳巷镇  作者:宣德锋 高自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17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扶贫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为迅速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响应市扶贫办号召。柳巷镇多措并举,切实推进贫困村光伏发电项目。

一是明确责任。党委、政府抓光伏产业扶贫的主体责任,相关部门抓光伏产业扶贫的服务责任,驻村工作队抓光伏产业扶贫的帮扶责任,扶贫部门抓光伏产业扶贫的履职责任。

二是施工准备。柳巷镇扶贫办联合农电、国土、城建等部门,深入贫困村陶桥村对陶桥村5个变压器功率进行认真核实、摸清瓦数;国土部门相关同志对照”二调图“对涉及的土地性质进行确认;城建部门相关同志对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所需的各类参数进行测量;各部门相互配合,通过实地查看、摸排最终确定最佳的备选地址。

三是确保无障碍施工。施工前,镇村干部深入被占地的农户家中与其交谈,从个人利益到集体经济深入浅出多方面调解存在的矛盾;施工过程中,镇党委领导亲自到场督促施工队,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部分已经建设完毕,预计本周内能全部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