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美德州电力运营商对住宅光伏电力的收购价格将保持不变

日期:2016-08-03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03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住宅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电力 太阳能财经

光伏发电的支持组织美国Energy Freedom Coalition of America(EFCA)7月28日宣布,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El Paso)的电力运营商埃尔帕索电力(EPE),与包括光伏发电产业代表等在内的中介团体就EPE的电价达成了协议。

根据此次的协议,2015年8月EPE提出的对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家庭提高电价一事被搁置。应用净计量电价的住宅用光伏发电等的剩余电力预计今后在埃尔帕索地区会继续增加。

支持推进光伏发电的德克萨斯州议会参议院议员Jose Rodriguez说,“我很高兴双方达成一致。包括设置太阳能电池板的家庭在内,现行电价对所有消费者都有好处。德克萨斯州西部应该在光伏开发方面引领全美。因为能够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岗位,给消费者选择的机会”。

据称对于EPE提出的电价修改方案,埃尔帕索市也表达了反对意向。此次的协议需要获得德克萨斯州公益事业委员会(PUCT)的许可,预计最早8月份就能获得PUCT的批准。

在亚利桑那、科罗拉多和加利福尼亚等其他州,当地垄断性的大型电力运营商在准备推进适用净计量电价的电价修改,及进行光伏并网限制等。

因此,EFCA与设置光伏发电设备的客户及可再生能源推进派的有识之士及团体等,共同展开了对大型电力运营商的反对运动。美国大型光伏发电服务商SolarCity等也参加了EFCA。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