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力诺瑞特:光伏扶贫+光伏与建筑一体化 决胜18GW以外

日期:2016-07-25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25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瑞特 光伏扶贫 光伏建筑一体化 太阳能企业

进入7月份以来,我国上半年的光伏电站抢装潮终于告一段落。据统计,截止6月30日,全国的并网量达到12GW(一季度已并网7.14GW)。按照全年18GW的指标,留给下半年的并网量还有6GW左右,装机速度和规模也会有所会减缓。

但是,在我国最新出台的《2016年的光伏建设实施方案》中,明确规定光伏扶贫和光伏与建筑结合的分布式项目均不占用指标,随建随批。

这一方面充分地体现了国家层面对于光伏扶贫和分布式光伏发展的重视与政策倾斜;另一方面,也进一步透露出在较长时间内,我国光伏电站规模仍然将持续快速发展,全民光伏进程正在不断加快。

在山东,对光伏扶贫的扶持力度较为明显,《2016年的光伏建设实施方案》规定,山东普通光伏电站新增建设规模将全部用于光伏扶贫。新增的济宁和新泰两个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基地的100MW建设规模代替之前的普通电站规模,全省的光伏装机增速并不会减慢,还充分利用了大型光伏基地的集中优势和光伏扶贫的分散优势发挥了两种类型光伏电站各自的优点。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分布式新能源综合应用领导品牌,2015年,力诺瑞特推出“百万屋顶阳光发电计划”,率先在全国提出将分布式发电市场化的理念。并且在光伏扶贫和光伏与建筑一体化方面,不断探索,积累了众多经验,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扶贫方面,力诺瑞特已经在山东东阿县、成武县、荏平县、兰陵县、临朐县等各地建光伏扶贫试点项目,以实际行动推进脱贫攻坚。目前,首批1200多千瓦光伏扶贫电站已全部建成。其中,东阿县高集镇235千瓦、成武县九女镇235千瓦、荏平县65千瓦、滨州阳信65千瓦及临朐县九山镇50千瓦,成功帮扶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这也成为山东省内首批光伏扶贫示范项目,也为今后山东省光伏扶贫工作的大规模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在新能源与建筑一体化方面,力诺瑞特作为太阳能光热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在新能源与建筑一体化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2015年,力诺瑞特推出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技术,将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建筑的一种体系进入建筑领域,纳入建设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与建设工程同时投入使用,同步后期管理,使其成为建筑有机组成部分的一种理念、一种设计、一种工程的总称。根据不同的新民居居住环境及地理位置,力诺瑞特可以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包括屋顶一体化解决方案、墙面一体化解决方案、建筑构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光伏LED一体化解决方案。

国家关于光伏扶贫和光伏与建筑一体化的随建随批,不占用指标的政策,将为力诺瑞特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带来18GW以外,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6年7月23日,力诺瑞特“第二届百万屋顶阳光发电计划”高峰论坛将在济南盛大开幕。特邀行业内知名专家、金融界人士、千万大商共同探讨分布式新能源未来的发展道路。

此次论坛吸引了大量关注的目光,目前已有众多经销商、行业相关人士及媒体人士应邀参与。在此,力诺瑞特诚邀您齐聚论坛,共创新财富。

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