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太阳能产品价格降低+项目规模转变 引发太阳能投资减少

日期:2016-07-18    来源:PV Tech  作者:张欣然翻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18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产品价格降低 项目规模转变 太阳能投资减少 太阳能要闻


图片1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消息,光伏组件和太阳能项目建设的花费已有明显下降,并从小型项目正在向更为便宜的大规模公共项目转变,这是2016年清洁能源投资减少的主要因素。

今年的总投资相比于2015年总投资3484亿美元将减少,第二季度总投资为615亿美元,比第一季度上涨12%,但比2015年第一季度总投资的900亿美元下降了32%。

另外通过太阳能产品、项目价格降低,政策发生变化以及对电力需求的降低已经预测今年的太阳能产能会减少很多。

据彭博能源财经的主席Micahel Liebreich分析,可以确定的是今年太阳能的全球总投资将低于2015年的总投资。但中国的风能、太阳能项目财务方面却比去年还要高。由于电力需求减少、政策改变而引发的后遗症今年将更为严重。

今年上半年的产能总价值为1164亿美元,比2015年同期下降23%。许多大公司对清洁能源的投资也有所下降,中国的投资下降了34%至337亿美元,美洲(包括美国和巴西)降低了63%至23亿美元。印度仅降低了1%至38亿美元,亚太地区降低了47%至121亿美元,中东和非洲地区降低了46%至42亿美元,美国降低了5%至231亿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