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锦浪位列2015年度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品牌排行榜三甲

日期:2016-06-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30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光伏大会 组串式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2016年4月15日,“中国唯一一家第三方光伏品牌调研评估与推广机构”的光伏品牌实验室Photovoltaic Brand Lab( PVBL) 和21世纪新能源网携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科技生产力促进力协会光伏专业委员会”等业内权威机构在上海举办的“2016世纪光伏大会暨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颁奖典礼”上,隆重发布了中国十大组串式逆变器排行榜,锦浪科技位列三甲。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保险等金融机构、国家相关部门政策制定者和光伏各产业链企业领导和代表300人相聚一堂,见证此次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1、华为

2、阳光电源

3、锦浪科技

图片8
数据来源:世纪新能源网http://www.ne21.com/

华为凭借“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在中国和国际市场中的大量应用,继续在2015年度保持领先。值得注意的是,锦浪科技从2014年底才开始逐渐回国布局,短短一年多时间1MW以上的分布式电站就做了100多个,为“全国最大光伏建筑一体化村(宁波市鄞州县观龙乡李岙村)”、“全球最大太阳能车棚项目上海大众”、“上海临港通用”和“上海德国拜耳”等多个知名企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在国际市场中,2015年锦浪科技继续表现抢眼,在企业营收、出货量、品牌关注度方面均创造较好记录,成功斩获组串式逆变器品牌第三名。

图片9
锦浪科技荣获第三名的奖牌
 

[pagebreak]

PVBL秉承科学、独立、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品牌企业出货量为主要评价指标,结合营收、研发、影响力指数和客户评价等要素,通过长达四个月的数据调研、多项对比、数据分析得出业界最具参考性和权威性的光伏品牌白名单数据。

图片10
光伏品牌价值评价体系

此次颁奖典礼上,锦浪科技王一鸣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参与业界领袖对话“探讨中国光伏未来发展方向”。王一鸣发言中表示,国内分布式光伏的未来发展趋势需要更多的依赖这个市场本身的蓄力,完成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图片11
锦浪科技王一鸣总经理在对话现场
 

[pagebreak]

延伸阅读:关于锦浪科技

图片12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国家千人计划”、国务院特聘专家于2005年创建,是一家专注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内专注组串式并网逆变器时间最长的企业。经过11年的发展,“Solis”和“锦浪”成为欧美、澳洲、中国等重要市场的知名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拥有全系列光伏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产品。2014年强势回归国内,为“全国最大光伏建筑一体化村(宁波市鄞州县观龙乡李岙村)”、“全球最大太阳能车棚项目上海大众”等多个知名企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