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独立型太阳能充电桩 并设蓄电池夜间也能用

日期:2016-06-30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30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充电桩 光伏发电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技术

夏普6月27日宣布,将上市可用光伏发电电力轻松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充电桩“LN-CA2A”。预定8月25日上市。

将两张高效率电池板“BLACKSOLAR”所发电力存储到蓄电池中使用


充电桩的外观和构成(出处:夏普)

采用光伏发电系统的充电桩,在日本于2015年10月首次在东京都设置,预计今后设置数量会扩大。通过在观光景点、公共设施及商业设施等设置,可满足游客及设施利用者的充电需求。


作为独立型电源工作(出处:夏普)

停电时还可以供当地居民充电。

充电桩配备两张夏普制造的高效率太阳能电池板“BLACKSOLAR”(输出功率为184W以上)和蓄电池(三块输出电压为12V,容量为38Ah的蓄电池),是不与现有电源连接即可运转的独立型充电系统。

白天将光伏发电系统所发电力存储到蓄电池中,在日照量较少的白天和夜间也可以充电。日落后LED灯可自动点亮最长达14小时。

设有4个充电口,如果每部手机充电15分钟,可提供60部手机使用的电力。

充电桩高约4m,可承受60m/s的风速,工作温度范围为-15℃~40℃。建议零售价为250万日元(不含税),为接单生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