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协鑫新能源与中建三局签订四个光伏项目协议

日期:2016-06-29    来源:阿思达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29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新能源 中建三局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协鑫新能源公布,集团与独立第三方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订立多项协议。集团须委聘承包人提供采购及施工服务,以兴建其发电项目,并提供太阳能组件及光伏发电设备。中建为知名的施工承包人,协鑫新能源董事相信,中建可根据海丰施工协议,按合理价格提供符合协鑫新能源集团期望的服务。

协鑫新能源董事认为,透过32兆瓦海丰组件供应协议、32兆瓦海丰组件采购协议、72兆瓦海丰组件供应协议及72兆瓦融资租赁协议,从南京协鑫新能源取得太阳能组件,将确保太阳能组件符合协鑫新能源集团的质量标准,并有助于协鑫新能源集团的现金流管理。

由于中建为海丰项目的施工承包人,透过中建参与采购72兆瓦组件及32兆瓦组件,将有利于集中及协调海丰项目的供应链及工程。另外,根据32兆瓦海丰组件采购协议,海丰协鑫有权按递延基准以合理利息支付代价。

此外,协鑫新能源董事还认为,透过72兆瓦融资租赁协议项下的财务安排,协鑫新能源集团将能够衍生额外流动资金,并从额外日常营运资金中获益,从而支持其业务及经营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