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慕尼黑举行光伏展 华为比亚迪亮相

日期:2016-06-27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27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慕尼黑光伏展 华为 比亚迪 太阳能会展

一年一度的欧洲国际太阳能展22日-24日在慕尼黑举行,全球1000多家厂商参展。会议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底,全球光伏累计装机容量达到229吉瓦(一吉瓦相当于100万千瓦),十年增长45倍。

特别是去年就新增50.6吉瓦,同比增长25.6%。中国成为全球光伏发电最大市场。与此同时,光伏发电成本不断下降,在很多国家已经低于火力发电,但也给储能、电力交易、智能电网等提出了新挑战。展会上,很多企业提出了各自的理念、技术和解决方案。

华为展示了智能营维平台,比亚迪则提出了“光储一体化”商业模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