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200兆瓦光伏发电产业花落巩义市

日期:2016-06-17    来源:巩义时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17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升压站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6月15日上午,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市在市委二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光伏发电、高端智能现代物流产业园与文化廊桥等领域开展合作,计划三年建成200兆瓦光伏电站,抢滩新能源市场。

市领导孙淑芳、李明桢、谈得胜、朱军、李刚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景秀香代表市政府与十一科技集团签约。

大峪沟镇将军岭村光伏升压站当天正式开工。该项目总规模200MWp,占地不低于4000亩。其中一期40MWp光伏发电项目于2016年6月动工,11月底建成,12月底发电;二期工程将于2017年下半年动工,建设规模60MWp,年底建成发电;三期工程将于2018年上半年动工,建设规模100MWp。

据悉,将军岭光伏项目升压站的开工建设是巩义市兴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十一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建设,成片开发,滚动发展”的原则,在投资、开发、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的一次重大突破。项目开工标志着我市光伏发电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建成将对全市探索清洁能源、发展循环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说,此次在巩义进行系列投资,计划总额约30亿元,其中光伏发电项目投资15亿元、智能现代物流产业园投资10亿元、文化廊桥投资5亿元。

市长孙淑芳表示,项目开工建设,必将对推动全市经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也为加快建设“山水宜居城、现代工业城、历史文化城”注入了新动力。我市将全力支持十一科技企业建设,为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