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小电站大环保世界环境日共享光伏蓝

日期:2016-06-06    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06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6月5日每年的世界环保日,每年的这一天,联合国系统和各国政府都将开展各项活动来宣传与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今年的6月5日是第四十五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二个环境日。

今年环境日我国的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暖,水资源污染,空气雾霾等等,随着这些问题日益突显,环境问题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越来越多的人发声,越来越多的组织重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在中国,普通家庭的用电量每月约300度左右,若使用光伏清洁能源发电,每年可减燃标准煤1.44吨,减少约2.85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您种植了1580棵树来吸收碳排放。

太阳能发电系统让污染减半,环保加倍。系统利用太阳能发电,开发利用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生态方面的副作用,无噪声、无污染。民用住宅、阳光房、车库等地方都可以安装,快捷方便,家庭正常用电不受影响,还能有遮阳和隔热的效果。

不仅如此家庭光伏电站还可以使建筑更加美观,让你的屋顶成为别致的、最美的风景,达到光伏电站与建筑物的协调统一、发电和美观并重的双重效果,满足现代建筑美观、安全、实用、环保、节能的要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