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四季沐歌融汇创新 构建“太阳能+”生态圈

日期:2016-05-20    来源:四季沐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5/20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季沐歌 太阳能+ 太阳能科技创新 太阳能企业

5月18日—19日,以“赢在太阳能+”为主题的四季沐歌太阳能科技创新大赛在洛阳闪亮开赛,这是太阳能行业首个以搭建“太阳能+”大生态圈为目的的科技交流盛会。

近几年来,如何破局成为太阳能行业关注最广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行业发展需要打破壁垒,抱团前行。加强创新,技术升级。“赢在太阳能+”四季沐歌杯太阳能行业创新科技大赛基于这种背景应运而生。


上图清华大学教授殷志强为参赛者作品进行点评[pagebreak]

上图四季沐歌集团总工程师焦青太现场点评参赛者作品

18日下午,经过专家层层筛选,此次创新科技大赛共有18名参赛者携23个参赛项目、50多项发明专利顺利入围,19日上午,经过现场专家和评审团的评定,最终9名参赛者的产品和项目得到大家的肯定,脱颖而出,其中有3名参赛者获技术创新奖,3名参赛者获得实用技术奖,3名参赛者获得市场价值奖。


上图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右一)为获奖者颁发市场价值奖

[pagebreak]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主任张晓黎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在行业困难时期,企业要想发展,就必须不断创新,才能开拓光热行业新蓝海。此次大赛是太阳能行业的一次新技术、新产品、新思维的整合平台和碰撞大赛;是目前太阳能行业内首次真正专注于挖掘新技术、新产品的科技类赛事;科技创新大赛更是一颗种子,能给行业树立信心,此类赛事相信在未来一定会在阳光沐浴下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主任张晓黎发言

四季沐歌作为太阳能领军企业,支持搭建此类平台,旨在整合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改变用户对于行业的传统认知,构建“太阳能+”生态圈,用创新激活市场蓝海。有关专家表示,这场大赛将成为行业科技创新风向标,数方合纵引爆太阳能行业的“火炎焱(yàn)燚(yì)”能量,实现重压下的市场突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