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为电动汽车提供电源

日期:2016-05-17    来源:电子工程世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5/1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 电动汽车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京瓷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京瓷”)在德国南部的停车场顶棚安装了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该系统由BLU”e”Solar Group GmbH(德国的太阳能安装公司)负责设计和安装,可以为电动汽车和电动自行车充电。

电动汽车和电动自行车作为方便环保的交通工具,在市场上颇具人气。随着各种电动车的不断普及,对充电停车场的需求也在日益高涨。安装太阳能电池的充电停车场既经济、又环保,此次安装京瓷太阳能电池的充电停车场,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充电服务。该停车场安装了输出功率为215W的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共248块,总装机容量达53.32kW。

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具有优越的性能和高可靠性,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长期连续性测试”结果正是对其性能及品质的有力证明。此次采用京瓷太阳能电池的BLU ”e” Solar Group GmbH的Werner Steinbrunner董事强调说:”正是京瓷产品的高品质深深地吸引了我们。”

一直以来,京瓷致力于不断开发太阳能电池的新用途,例如,安装在美国圣迭戈市停车场顶棚的太阳能电池起着发电,遮阳的作用;在日本销售的”太阳能自行车停车场”起着为电动自行车充电的作用;另外,与日本积水树脂株式会社共同研发的多功能”太阳能遮蓬”被安装在公交车站以及街道广场等地方,起着遮阳挡雨的作用。而此次安装在德国充电停车场顶棚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则是京瓷开发的太阳能电池的又一种新的应用。

太阳能自行车停车场”和”太阳能遮蓬”是在日本的注册商标,目前只在日本销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