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台湾昱晶在泰国建设350MW光伏太阳能工厂

日期:2015-05-1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5/1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湾昱晶 太阳能电池工厂 泰国光伏市场 光伏生产设备


台湾昱晶宣布,在泰国成立昱晶能源子公司,并建设350MW太阳能电池工厂。据悉,2015年第一阶段将投资约4500万美元,用以购置土地、厂房以及设备。预计于明年1月份开始投产。

昱晶董事长潘文炎指出,昱晶是台湾第一家获淮于泰国投资的太阳能厂商。泰国政府为欢迎昱晶(泰国)的投资案,将给予昱晶能源最大的支持。他说,因泰国投资环境优良,土地、厂房及人力等成本相对于台湾是比较便宜。对昱晶在太阳能电池及模组市场的竞争力可以大大的提升。海外投资是现行昱晶非常重要的经营策略之一。

昱晶总经理潘文辉则表示,泰国政府目前对于发展再生能源产业非常重视与支持,且泰国是昱晶扩展至其他亚太地区市场的基地。昱晶相信这次在泰国的投资设厂,将使得该公司在海外佈局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他进一步表示,此投资案同时也可以为泰国当地创造就业机会并协助发展泰国太阳能产业,是一个双赢的策略。

由于去年美国新双反对台太阳能厂课以高关税,台厂纷纷转向台湾以外的地区设厂,昱晶泰国厂诞生有助于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