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TUSK职责NV Energy“将摧毁压低太阳能成本及创造就业岗位的竞争性市场”

日期:2015-04-13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4/1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NV Energy 美国光伏市场 太阳能

  

太阳能倡导团体“Tell Utilities Solarwon'tbe Killed”(TUSK)日前指责能源供应商NV Energy游说反竞争措施,打击内华达州的太阳能产业的就业。

该团体表示,该州屋顶太阳能正在腾飞,但是称:“NV Energy正在游说反对这一点来保护自己的垄断地位。NV Energy希望消除一个所谓净计量的基本太阳能政策,使他们可以消除竞争及阻止屋顶太阳能发展。”

净计量为太阳客户输回电网的过剩能源提供全额抵免。公共部门然后以零售价格向附近的家庭和企业出售这一能源。

内华达州屋顶太阳能日前变得流行致使该州正在接近可以参与太阳能净计量的人数的上限;TUSK称这一上限不正当。

TUSK还称:“如果立法机关不提高这一独断的上限,太阳能选择、竞争和就业岗位创造将停止。NV Energy正在为这一非法制裁游说。这违反竞争。”

内华达拥有五千九百个太阳能就业岗位,目前人均太阳能就业全国排名第一。

TUSK董事长兼退休的美国国会议员小巴里-戈德华特(Barry Goldwater)表示:“如果NV Energy扼杀屋顶太阳能,他们将摧毁压低太阳能成本及创造就业岗位的竞争性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