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光伏设备协会IPVEA日前更名为SOLARUNITED

日期:2014-10-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4
10/02
2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生产设备

国际能源网讯:业务技术协会国际光伏设备协会(IPVEA)日前更名为SOLARUNITED,作为更广泛的品牌重塑以及再利用工作的一部分。
IPVEA成员于上周四在阿姆斯特丹EU PVSEC上游太阳能技术展中召开一个特别成员大会,在会上显然一致决定批准品牌重塑以及一个非营利的“新视角”。
随着重新推出,该协会的范围日前被扩大,旨在吸引更大比例的太阳能产业价值链及其相关产业。其中将包括从电力网络,如公共部门以及传输系统运营商,增加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以及来自不断发展的储能领域的参与者。
2008年创立IPVEA的SOLARUNITED的总经理Bryan Ekus表示,该新的组织为“尚未以正式的方式合作的所有国家和区域组织提供一个非竞争环境”。该协会,以及其有点企业足球队味道的新名字,正在寻求新的成员,将接纳现有成员的推荐。
Ekus还是国际蓄电池及储能联盟(IBESA)的创始人之一,该联盟于2013年由IPVEA与德国EU PD Research联合推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