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保威新能源“瞄准”东欧光伏市场

日期:2013-08-28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8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威新能源 光伏市场 光伏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中国太阳能支架供应商保威新能源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波兰、乌克兰和罗马尼亚这类欧洲国家太阳能辐射平均数值为每年每平方米1350千瓦时,非常适合建造光伏发电站,再结合绿色证书补贴政策,东欧光伏市场前景光明,已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极具潜力成为重要的新兴市场。

    据solarzoom报道,保威宣称,中欧达成“价格承诺”之后,保威就“打破坚冰”签署了一份装机量105kW的地面安装光伏项目合同。

    保威区域经理MichaelXiao称:“近年,我们一直致力于欧洲市场的业务开发。通过一系列战略与品牌推广措施,我们在东欧市场已获得成功。虽然近来政策并不理想,但我们仍然充满信心。”

    “凭借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创新理念、全方面服务以及高效的运营能力,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保威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