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英利绿色能源在美洲地区累计组件出货量突破1吉瓦

日期:2013-08-2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 绿色能源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2013年8月27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美国公司("英利美国")在美洲大陆和加勒比海地区的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1吉瓦。这些组件被应用于超过3万个光伏项目。

    面对如此骄人成绩,英利美国总经理Robert Petrina表示,"1吉瓦是个伟大的里程碑,不仅是所有客户与英利同舟共济、共同奋斗取得的,也是英利团队不懈努力的结果。英利团队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在美国,英利组件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以及大型地面电站项目。英利的客户服务范围涉及2.8万户家庭、3000个商业机构以及50个大型地面电站项目。根据加州太阳能计划,1吉瓦光伏项目安装量将能满足超过20万家庭用户的用电需求。美洲地区的许多著名机构都使用了英利生产的光伏组件,如哈佛大学、凯泽永久医疗集团、纽约喷气机橄榄球队总部和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等。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谈到,"太阳能已经成为美洲地区非常重要的投资项目。作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我们乐于为清洁能源在本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