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亿德太阳能公司产销两旺

日期:2013-08-28    来源:岳西热  作者:林智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8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德太阳能 产销两旺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炎炎夏日,安徽省亿德太阳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热火朝。今年以来,该公司产销两旺,国内订单同往年同季度相比翻了几番,订单总额达到1800万元人民币。国外市场刚刚开拓,就吸引来了很多中东国家的外商客户,截止7月份,就有来自巴基斯坦、阿富汗的客商签下了150万美元的订单。

    为了合理安排生产,满足市场,公司负责人经常召集行管人员和生产骨干商量生产对策,对每一个生产细节都做着周全安排,保质保量。首先,每签一笔订单,都会让车间负责人排出大货上线和完工的前后时间,和客商约定好交货期限。其次,采购原材料,根据生产订单的用量提前做安排,至少提前一个星期备足下一个订单的所有材料,确保“不断产、不停产”。再次,生产车间人员配备齐全,分工明细,有些特殊岗位,如:分选组,实行三班倒模式,层压组,实行两班倒的模式,形成一条完整的生产流水线,紧随生产进度的步伐,保持每天的产能都达到5万瓦,产值达到20万元,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生产任务。“公司今年效益好,我们很高兴,现在生产紧张,正是我们奋斗的时候,再苦再累都值!”层压车间的刘四喜说。

    隔三差五,就有外商客户来到亿德公司,一呆就是十天半个月,他们来查看生产进度,盯着货期,直到货物顺利装进集装箱,才会满意的笑着离开。 8月20号,又有一位国外客商来到公司洽谈今年下半年50个货柜的订单,产值约在500万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