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正泰电源成功获得中广核50MW光伏电站项目

日期:2013-08-16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16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中广核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正泰电源系统已确定获得中广核甘肃金昌50MW光伏电站项目,项目参与竞标单位众多,凭借高品质的逆变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正泰电源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夺标第一期50MW项目。

    该电站由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使用多晶硅太阳电池组件和1MW预装式光伏系统。电站位于在金昌市金川区西北部张家庄附近,处甘肃省西北部,极端最低气温-26.8℃,最高气温为41.1℃。常有大风天气,最大风速可达23m/s。

    本次使用的正泰电源1MW预装式光伏系统实现了一站式光伏系统设计,内部集成逆变器、光伏直流配电柜、通讯设备、站用配电箱等设备,标准集装箱设计便于陆地和海上运输。其输出可以匹配不同类型与电压等级的双分裂变压器,并且自动控制温湿度,箱体通风装置与逆变器风机同步启动。产品集成了SCADA监控系统,与智能电网接口完全兼容,可实现无人值守。提供摄像、门禁监控及烟雾报警系统,防护措施周密,防护等级IP54,在高海拔、强风沙、极端气温等恶劣环境下能够正常运行。在认证方面,1MW预装箱符合国网最新低电压穿越认证要求,以及德国中压电网BDEW标准。

    正泰电源系统将为该项目提供1MW箱变整体的设计生产、供货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与培训、试验运行和售后服务等。预计将在今年9月完成50MW的全部发货。届时,加上去年与年初的电站项目,正泰电源系统在甘肃金昌将共有250MW逆变器并网运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