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容纳光伏投入商业运行最为直观的宣传效应

日期:2012-10-09    来源:文汇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10/09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商业运行 太阳能分析

  江苏容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电池片项目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年产200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电池片生产线。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二期为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一期项目建设期为一年,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整体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元,创利税3.2亿元。

  该项目是由容纳实业集团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进军光伏产业,在无锡—新沂工业园投资建设的。项目产业层次高、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产出效益高,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未来发展方向。项目的实施,吹响了新沂进军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新号角,对于带动我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2009年10月30日开工以来,项目各项工作加速推进,取得了初步进展。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入驻园区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园区的关怀和支持,并被列入徐州和新沂市重大项目,给予特殊重视,做到政策到位、工作到家,扶持到底,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项目基础框架已经完成,预计7月份竣工,8月份安装投产。无锡—新沂工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和投资方共同努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迅速抢占太阳能光伏产业制高点,为把我市建设成为重要的新能源基地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