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我国平板太阳能光透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日期:2012-10-09    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10/09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我国平板太阳能 光透技术 太阳能分析

  近年来,随着太阳能工程市场的快速发展,平板太阳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追捧。但如何提高平板太阳能的吸热效率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所有从业者都在苦思幂想。

  近日,喜闻河南裕华光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华公司)生产的低铁超白减反射玻璃,可见光透射比达到97.5%,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提升平板太阳能吸热效率的福音。

  9月17日,记者有幸与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罗振涛教授一同前往裕华公司一探究竟。在裕华公司董事长郜庭玉先生的陪同下,罗振涛一行考察、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使低铁超白减反射玻璃的谜底一一揭开,罗振涛理事长连连称赞,并鼓励裕华公司加快市场推广,为平板太阳能的吸热效率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