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人物 » 正文

奥巴马:我们不能等待规划五大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2-08-08    来源:Solarbe(索比)太阳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8/08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巴马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人物

  美国白宫表示,通过一项名为“我们不能等待”总统计划,奥巴马总统已加速位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怀俄明州的七大太阳能与风能项目的进程。这些基础设施项目将产生近5000MW的清洁能源。

  五大太阳能项目包含以下设施:

  Quartzsite Solar Energy:规模100MW的集中太阳能发电站位于亚利桑那州,由Solar Reserve公司负责。计划通过联邦许可的时间是今年12月。

  Desert Harvest Solar Energy:规模150MW光伏电站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由enXco负责。计划通过联邦许可的时间为今年12月。

  McCoy Solar Energy:规模750MW光伏电站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由NextEra负责。计划通过联邦许可的时间为今年12月。

  Moapa Solar Energy Center:规模为200MW多重科技太阳能电站位于内华达州,由美国RES公司与印度Moapa Band of Paiute联合负责。该项目将采用100MW光伏科技以及100MW的CSP科技。计划通过联邦许可的时间为2013年12月。

  Silver State South:规模为350MW的光伏电站位于内华达州,由First Solar负责。计划通过联邦许可的时间为2013年3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