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9REN Group决定为以色列交付三个总容量4.5MW的屋顶光伏项目

日期:2012-05-10    来源:PV-Tech  作者:sunn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5/10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9REN Group近日签署了一份协议,决定为以色列交付三个总容量4.5MW的屋顶光伏项目。这些项目同以色列最大的柴油发电机生产商FK Generators共同开发,总价值预估为1100万欧元。

    这三个项目将使用大约20000块多晶硅组件,安装在该国南部、中部和北部的仓库屋顶上。同时还宣布Inbar Solar将代表9REN管理大部分安装过程。

    9REN拥有西班牙和意大利的100MW项目,该公司最近注重进一步开发以色列之外的市场,特别是东欧国家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
 
    9REN的首席执行官Stefano Granella表示:“这三个新项目代表着9REN的伟大成就,从而确定了该企业作为以色列光伏部门屋顶设备安装项目领先运营商的地位。此外,还巩固了和当地伙伴Inbar Solar的合作关系。”

    9REN的业务发展经理José León Arenciba将在2012年5月8日维罗那举行的意大利光伏峰会上对这三个新项目进行介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