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国电科48所中标金太阳示范工程2.509MW光伏项目

日期:2012-05-07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5/07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48所成功中标三门峡某电子节能照明产业2.509MWp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并与业主方签订了EPC总承包合同。

    据了解,该光伏项目装机容量2.509MWp,建设地点为三门峡产业集聚区内。项目将全部采用48所自主研发生产的多晶电池组件,占用厂房屋顶面积约25000平方米,预计年发电量280万度,年均节约标煤1008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800吨,是河南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的重点示范工程。

    此前中科48所所属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亦中标了三门峡产业集聚区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该项目将安装8700块230W多晶硅光伏组件,电站投产后,预计年均发电量为224万千瓦时。

据悉,此次金太阳项目是48所成功中标三门峡2.28MWp太阳能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之后中标的又一兆瓦级光伏发电项目,项目的中标展示了中国电科48所在光伏并网技术水平和集成能力方面的实力,48所是目前唯一跻身光伏装备制造业全球十强的中国企业,在光伏装备领域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