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Conergy将在夏威夷多所学校安装4MW以上的光伏项目

日期:2012-05-04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5/0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Conergy近日宣布将在夏威夷的多所学校安装总量为4MW以上的光伏项目。所有项目预计均在2014年竣工。

    先是Aiea高中使用522块Conergy公司的太阳能组件安装在学校屋顶上。随后是Kahuku、Kaimuki和Waianae,在两年的时间里将陆续有更多的初级中学加入这个行列。

    Conergy将同Hawaii Pacific Solar和RC Energy在这些项目中合作,所发电力将通过购电协议出售,这意味着夏威夷教育部不会产生任何直接成本。

    Conergy北美总裁Anthony Fotopoulus针对此项目评论道:“我们为此项目感到自豪,因为它具有经济、环境和社会多重效应。20年的时间里,每所学校平均将节省电力开支50万美元,最重要的是还能实现培养学生环保意识的目的。这个安装项目还能避免117吨CO2有害温室气体的产生,相当于燃烧49,748升天然气或43,403升石油产生的排放量。这也可用于教育下一代年轻人如何以完全不同于从前的新方式使用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