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希腊承包商与德国企业签署逆变器供应协议

日期:2012-04-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4/09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希腊 德国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国际能源网讯:据报道,希腊承包商Neon Energy与德国Kaco New Energy签署50兆瓦太阳能逆变器唯一供应协议,这项协议将成为雅典公司透露对太阳能电力市场信心的举措。

  根据这项协议,今年,Kaco New Energy将专门向Neon Energy太阳能电力项目供应其50兆瓦Powador逆变器。

  两家企业还签署了相应的框架协议。

  Neon Energy总经理Kyriakos Doussakis表示:“我们获得50兆瓦Powador逆变器的供应,这主要因为我们看好希腊太阳能市场,同时,相信Kaco New Energy公司可靠的设备和供应服务。”

  作为EPC总承包商,Neon Energy规划、建设并融资希腊、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及塞浦路斯太阳能发电系统,该公司还计划建设100、200及500千瓦逆变器系统,其装置以100千瓦为单位,以简化和加快审批过程。

  自1999年以来,Kaco New Energy公司在内卡苏尔姆、德国逆变器累积生产容量超过4吉瓦,并已在克里特岛成立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太阳能电场装机容量达80兆瓦,并网或建设中商业化屋顶装机接近12兆瓦。此外,公司私有屋顶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8兆瓦。

  Kaco New Energy 伊拉克利翁处分部经理Manos Chatzidakis表示:“Powador 30.0 TL3逆变器具有灵活性,在运营过程中非常可靠。这将是与Neon Energy合作项目的理想选择。”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