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英赫特安为西班牙巴斯克区提供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2-02-07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solarF阳光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2/07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 光伏逆变器

    英赫特安(Ingeteam)通过其经销商álvrezBeltrán为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的最大屋顶光伏系统提供了Ingecon牌光伏逆变器。该屋顶光伏系统规模是之前该地区最大光伏系统的3倍。

    该屋顶光伏系统位于巴斯克区南部Lantaron的工业区。额定功率为1兆瓦,估计每年发电132.1万千瓦时(440户家庭的平均消费量),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857吨。整个系统的建设历时4个月,英赫特安(Ingeteam)提供了2个Ingecon Sun500HETL型光伏逆变器和14个Ingecon Sun String Control型电流监控设备。

    英赫特安(Ingeteam)提供范围从2.5到840千瓦的光伏逆变器,此外还有用于单机系统的Ingecon Sun Hybrid设备,适合小规模的风力发电系统的Ingecon Sun Wind逆变器——输出功率为2.5至6千瓦。目前,英赫特安(Ingeteam)已为客户提供了超过2GWP的产品,加强了其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之一的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