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太阳能光热引领城市新人居时代

日期:2011-04-06    来源:新浪乐居  作者:新浪乐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4/06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热水器 光热发电

   江苏省“优秀住宅示范工程”评审工作是江苏省住宅最权威最最代表性的评审之一,由江苏省住房与建设厅组织,该厅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实施。经过了长达数月的严格的审查后,科苑华庭获得“江苏省优秀住宅示范工程”的光荣称号,成为镇江首批获此殊荣的优秀住宅项目。

  据悉,此次参与评审的镇江楼盘,均为镇江市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楼盘,而能够从强劲的竞争对手中争得荣誉,都有赖于科苑华庭扎实稳健的产品优势,和开发商精益求精的建设态度。评审期间,参与评审的专家们对科苑华庭“节能、环保、低碳、生态”的建筑理念表示,随着能源的日益紧张,低碳节能新型住宅将逐渐代替现有住宅,成为未来人居的新趋向。而科苑华庭充分发挥其“科技筑家”的开发理念,切实考虑居住的舒适与可持续性,从建筑被动节能设计技术入手,充分应用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光热利用、高效耐久的建筑围护结构保温、电动金属百叶外遮阳、建筑抗裂防渗水、小区无动力雨水回收等“四节一环保”技术,打造适用经济型绿色生态环保人居,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将节电260万度,每年回收雨水3万立方米,每年可节省约150万元的水电费用,减少2041吨二氧化碳排放。这不仅走到了城市前列,更为社会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口碑影响,得到了市场和广大业主的极度认可。

  同时,专家们还对科苑华庭在建设规划和单体设计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质量与安全标准执行,予以了高度评价,对于科苑华庭获得“江苏省优秀住宅示范工程”这一荣誉,表示实至名归。科苑华庭,将秉承镇江科技人居的首席榜样,继续引领城市新人居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