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产销全力整治太阳能热利用市场

日期:2011-04-02    来源:嘉兴太阳能协会  作者:嘉兴太阳能协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4/02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热发电

   由长沙市能源综合利用协会执行会长刘又旭带队的长沙市学习考察团一行包括能源局法规科、质监局稽查支队6人,三月三十日来嘉兴市太阳能行业协会学习交流,探讨产销合力整治太阳能市场,并考察了斯帝特,万宝、同济阳光、正时利等生产企业。

    长沙乃至湖南省太阳能利用的普及率较低,而仅长沙市场已有200多个品牌,其中已有60%来自海宁的杂牌,无序的低价竞争,出售的产品无售后保障,不少产品冬天不管用,严重制约了市场秩序的规范,以及对十二层以下新建小区强制安装太阳能的政策难于实施,为提升长沙市太阳能产品监管水平,进一步加强太阳能产品的质量监督和市场监管,促进太阳能市场建设,避免重蹈如郑州、武汉、西安等地先乱后治的现象。在交流协商中,对产销合力整治太阳能市场达到共识,双方近期将做出规范方案。

    首先将重拳打击傍名牌的假冒产品,虚假认证,三无产品及质量不合格产品。

    第二步,由嘉兴市太阳能行业协会组织优秀企业去长沙及湖南全省各地抱团拓商,重建渠道及销售网点。

    第三步:组织大型培训活动,对经销商进行经营理念,营销技巧及安装维修的具体培训。

    第四步:举办评选消费者满意品牌及先进售后服务经销商活动等。通过产销联动,整治市场活动,为太阳能市场发展兴旺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