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太阳能“进城”势在必行

日期:2011-03-24    来源:新浪地产  作者:新浪地产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3/24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热发电

    2011年3月23日,2011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整合全产业链核心资源,探讨产业链上下游的转型与发展。《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发布备受行业关注。记者对会品牌供应商企业代表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贵公司很关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您如何看待贵公司所在行业与房地产发展前景的关系?

  陈忠宏:太阳能这个行业目前的销售渠道主要有三种,下乡、进城和出海。出海就是外贸,下乡就是家电下乡,农村的终端展示,目前最主要的是进城这块,国家对于强制配套对我们这块的销售额是很大的增长,所以在产品的配套当中,房产这块的配套在我们公司或者说行业的份额当中分量是很大的,所以说我们对房产这块是非常重视的,借助中国500强的房产论坛,我们来接触更多的房地产公司,目前我们和绿地、阳光置业、保利都有项目在合作,都有成功签约。

  记者:从您刚才说的情况来看,国家对太阳能行业的政策补贴对我们企业发展还是很有帮助的,您希望国家政策给予怎样的支持和引导?

  陈忠宏:希望国家对房产这块加大可再生能源的补贴的力度,而不是达到一定的可再生能源申报才可以享受,流程上希望从简。另外希望补贴的面再扩大一些。

  记者:太阳能和建筑一体化也是一个发展方向,这也意味着我们和房企会有一定的合作,辉煌太阳能在2011年的工程市场目标是什么?

  陈忠宏:2011年公司的工程市场份额要占到公司的50%销售额,我们工程这块要占到一半,和记者合作之后,通过你们的平台,让我们能接触更多的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包括今年国家加大了保障房的建设,保障房一个项目下来都是两三百亩,户数达到三四千户,这一块的空间是非常大的,希望和记者在这方面有很好的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