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江苏常熟光伏产值目标200亿

日期:2011-03-14    来源:常熟日报  作者:常熟日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3/14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动态

   苏州市新能源产业推进会日前在常熟举行,为新能源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苏州市副市长浦荣皋,常熟市副市长陈惠良出席会议。

  陈惠良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并递交新能源产业发展目标责任书。近年来,本市按照“市场化构建、国际化合作、集群化发展、基地化承载”的指导思想,大力发展以太阳能光伏产业为重点的新能源产业。去年,本市实现光伏产业产值90亿元,其中阿特斯公司实现销售70亿元。产品涉及光伏组件、光伏产品应用、光伏系统、测试装备、铝型材等,初步形成了创新能力强、产业链丰富、配套完善的光伏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下阶段,本市将明确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目标,优化产业集聚,扩大投资规模,打造区域品牌,争取今年太阳能光伏产业产值达200亿元,光伏组件产量达2000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