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一月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要闻

日期:2011-02-12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2/12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热水器 光热发电

    ●近日,由浙江比华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新能源控制系统科技园落户山东济南。科技园总占地面积150余亩,总投资额1.8亿元,主要生产太阳能光热、光电、无线智能控制器等新能源产品。一期工程将于2011年12月竣工投产。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每年16亿元的销售额,实现利税3亿元。

    ●近日,虹宇太阳能与清华大学签订了第五个两年度技术研发合作协议。

    ●近日,温哥华SJRMACHINERYCO公司一行四人前往佳佳太阳能公司参观、考察了分体承压式太阳能热水器,双方就温哥华市场产品的适应性及如何开发当地市场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2010年底,恩派公司一举中标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近2500平方米的太阳能热水工程,为恩派公司(牛牌太阳能)2010年太阳能工程完美收官。

    ●2010年12月17日,在“2010(第八届)中国营销盛典”大会上,四季沐歌品牌获得了大会授予的“创新TOP10”大奖。

    ●在2010年太阳能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海尔太阳能实现了同期平均138%的增长幅度,有些地区甚至达到了200%和150%的增长。在出口方面,海尔太阳能出口达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江苏浴普太阳能有限公司2010年国内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26.8%,外贸销售同比增长了98%,浴普索兰在2010年又新开辟了智利、南非、波兰等市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2010年12月27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10年第二批拟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名单,浙江达峰集团控制器省级研究开发中心顺利通过省科技厅审核成为在列企业之一。

    ●2011年1月5日,常州亿家人太阳能有限公司为江苏丹阳利隆被服员工宿舍设计安装的12吨太阳能+热泵热水工程顺利竣工。

    ●2011年1月7日,桑夏太阳能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通丽辉粤海大酒店举行。桑夏太阳能将以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南通大学的合作,走科技兴企之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