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家光伏特许权招标项目黄南20兆瓦光伏电站开工

日期:2010-12-13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蔡新海 丁海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0
12/13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动态

    12月6日,由黄河水电公司投资建设的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20兆瓦光伏电站开工仪式举行,该电站是国家第二批光伏特许权招标项目。

    目前,黄河上游产业集群建设初具规模, 2010年实现了公司实现水电装机1000万千瓦的目标,为青海省乃至西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清洁能源保障。黄河水电公司表示,在项目建设中将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更加注重节约能源资源,更加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更加注重地方群众利益,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努力把电站建设成造价低、质量好、技术领先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黄南州太阳能资源丰富,是建设大型光伏并网电站的优选区域。电站建成后并入青海电网,将有效改善能源结构,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减轻环保压力,对改善河南地区人民生产生活条件,推进黄南州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