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Solar3D提出三维太阳能电池技术专利申请

日期:2010-12-02    来源:科技网  作者:科技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0
12/02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电池 太阳能技术

   Solar3D,该公司最近引进的技术中使用的新型太阳能电池的一维三,以增加对细胞的能量转换效率,宣布它已提交了申请专利的过程中发现的发明太阳能电池设计与制造。

    Solar3D派生光纤设备及其启示纤维的发展,从三维技术在目前使用轻管理技术。该技术由该公司发明entraps光伏安排,接收的阳光所设计的内微弹簧其中光子和走动,直到他们都更改为电子。该公司正计划利用创新技术,提高太阳能电池效率和减少每瓦的生产成本普遍,使太阳能技术,使用廉价的。

    吉姆尼尔森,Solar3D的首席执行官,他说,专利申请的代表一个令人兴奋的专业知识,这可以使太阳能技术的真正差异在使用。他补充说,他的公司的目标是制造太阳能电池的效率和成本效益,实现更平等的正常的电力生产或低于成本,为了有效地提供电力率降低每瓦成本。他补充说,虽然这项技术可以利用太阳能光伏东西与其他类型,如镓砷化物,他的公司是专注于硅材料的使用一种广泛使用和大量可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