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阿布扎比建设100MW的CSP设施

日期:2010-09-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0
09/13
1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布扎 CSP 光热发电

    国际能源网讯:作为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之一阿联酋也正在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

    2010年8月25日,道尔公司与阿文戈亚(Abengoa)公司宣布,将建设和运营Shams 1聚光热发电CSP)设施,这100MW设施将是世界上CSP反射镜最大的单一发电场。

    在莫哈韦(Mojave)沙漠的SEGS项目为354MW,要较大些,但它们被分成几个独立的发电场。

    由阿联酋马斯达尔(Masdar)(持股60%)、道尔公司(持股20%)和Abengoa太阳能公司(持股10%)组建的合资企业将开发该CSP设施,该设施将位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西南约120公里。

    由阿文戈亚(Abengoa)公司生产的786块反射镜子构成的发电场将覆盖约约2.5平方公里面积。该设施于2010年投入建设,约2年后建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