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提请光伏电池等出口企业关注海外同类产业发展动向

日期:2010-08-19    来源:机电商会  作者:机电商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0
08/19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 光热发电

    据全球最大的太阳能产业组织EPIA分析,由于欧洲一些国家拟下调或取消政府对太阳能补贴支持政策,预计今年下半年太阳能行业的产品价格将持平及小幅下降,若明年需求转为萎缩,全球太阳能市场供给过剩或将再现。全球太阳能产业恐将重蹈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覆辙,面临新一波寒冬。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发表演讲称,将在清洁能源产业方面与中国和印度展开竞争,向美国人提供数百万的就业岗位。美国政府将大力发展清洁能源这一新兴产业,包括制造风力涡轮机、太阳能电池板、汽车电池、建设核电站、发展清洁煤技术等。

    根据上述信息,机电商会法律服务中心提请中国光伏电池等出口企业对海外产业发展动向保持密切关注,警惕相关国家可能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