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OTB Solar & Trident发展太阳能工业喷墨打印技术

日期:2009-1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12/02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技术

    国际能源网讯:OTB Solar公司和Trident Solar公司于2009年12月1日宣布,发展太阳能工业喷墨印刷技术,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Trident Solar公司256Jet-S喷墨印刷将与OTB Solar公司PixDro开放式架构平台结合在一起。预计这将包括LP50研究和开发工具和要素(Element)体系。

    Trident喷墨印刷与OTB Solar公司的软件相组合,可使LP50和要素体系可提供成本很低的和精确的喷墨材料沉积物,以应用于太阳能市场。

    Trident Solar公司的喷墨印刷打印头特征为不锈钢结构和设计,可使喷嘴板进行拆卸、超声波清洗和重新组合。该256Jet喷墨印刷打印头呈惰性,可喷射许多太阳能加工液体,如磷掺杂剂和碱性蚀刻剂。

    OTB Solar公司现已提出二种喷墨印刷解决方案以应用于太阳能市场,该LP50是一个研究和开发工具,已用于喷墨材料、工艺和应用方面的开发。要素(Element)体系是灵活的喷墨打印系统,在LP50基础上从应用开发进一步放大为到中试规模戓大规模生产。该工具可以处理5、6和8英寸尺寸的产品,产量可高达1500晶片/小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