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日本公司马来西亚建多晶硅工厂

日期:2009-08-20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覃泽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08/20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新能源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8月11日,日本最大多晶硅制造商德山公司(Tokuyama)发表声明称,公司将斥资6.77亿美元在马来西亚沙捞越邦建立一个年产量为6000吨的太阳能多晶硅工厂。

  此次声明也标志着该公司的第二个生产设备基地即将破土动工。完工后,新建工厂可以帮助公司提高年产量,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公司解释,之所以选择沙捞越邦是因为新工厂所在地有充足的电力及工业用水保障多晶硅的生产。此外,在此建厂还会得到政府的优惠税收待遇。公司生产过程中将采用德国西门子的生产工艺。

  德山公司打算在马来西亚建立分公司,为太阳能多晶硅生产及销售提供更多便利。新公司也将为当地带来280个新的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