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BP太阳能将为世界最大光伏系统提供组件

日期:2009-05-31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凤凰网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05/31
2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太阳能 光伏动态

    中投顾问能源行业研究部最新了解到,英国石油公司(BP)太阳能已经和RGE Energy达成了一个合伙协议,共同开发世界上最大的光伏系统。

    该系统容量达46MW,将建在Koethen,Saxony-Anhalt。该工程计划于2009年第三季度动工,预计在年底的时候所有的BP太阳能电池组件将被安装。

    BP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eyad Fezzani在他的演讲中强调了,BP太阳能的“最高的终身价值和最低的成本,是帮助公司赢得新业务的关键,这也将帮助公司在欧洲、美国和亚洲等重点市场成为全球太阳能公司中的前五名。”

    据中投顾问能源行业分析师姜谦透露,BP太阳能公司的光伏组件2009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总量为15MW,远低于2008年同期的34MW。一季度的不理想状况,迫使该公司即将关闭美国的弗雷德里克州,马里兰州和西班牙马德里的模块组装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