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LDK太阳能与ESPE签订意大利光伏项目

日期:2009-05-27    来源:中国能源信息网  作者:中国能源信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05/27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DK 太阳能 光伏 光伏动态

     
  LDK与ESPE Srl 公司签订协议,ESPE Srl是一家领先的系统集成的光伏部门,在意大利的阿普利亚地区发展光伏电站。已开始建设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共5兆瓦。 此次合作中,LDK太阳能将提供多晶硅片,ESPE将提供工程,采购和建筑服务和系统集成。

  LDK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晓鹏说:“LDK太阳能能在意大利扩展,我们感到很高兴。意大利的光伏市场是欧洲最有前景的市场之一,并预计未来三年内会有大幅增长。我们与ESPE Srl的协议具有战略意义。”

  “我们很高兴与LDK太阳能的合作发展太阳能电站。”ESPE创始人兼总裁Tiziano Meneghetti说到,“我们相信,意大利光伏市场具有很强的潜力,我们期待着利用日益增多的机会共同努力。 ”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