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最大光伏系统项目获批

日期:2009-05-25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作者:中国投资咨询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05/25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光伏能源 太阳能 光伏动态

  中投顾问能源行业研究部最新了解到,旧金山又朝建立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迈进了一大步。该市已经出台了一项三倍于现有太阳能容量得光伏系统计划。

    旧金山的Recurrent Energy公司将为这一计划安装5MW的光伏阵列,面积大约是12个足球场。旧金山市的监事会批准了这项安排,其中包括一个电源采购和现场租赁协议。

  伴随着能源危机的日益加深和环境保护的压力越来越大,太阳能已经被看作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防止全球气候变暖的有力手段,在全球的利用越来越广泛。

  美国加州在推广太阳能利用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据中投顾问能源行业分析师姜谦透露,早在2006年加州便通过一项法案,计划在今后10多年内给加州100万个家庭、企业和公共建筑的屋顶安装上太阳能电池板。通过以退款方式实行政府补贴,使用太阳能的消费者所需承受的费用将降低。这将促进太阳能的普及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从而有利于减少因使用化石燃料而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加州的这一计划受到了环保组织的欢迎。

  另据数据显示,加州投资于太阳能产业的金额,2008年达到33亿美元,是前年的两倍;同时来到加州注册的能源企业数目自2006年以来稳定成长,目前的总数比其他任何一州都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