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大全集团(大港)多晶硅项目隆重签约

日期:2008-11-20    来源:中国化工网  作者:中国化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8
11/20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全集团 多晶硅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11月16日,大全集团在镇江新区大港化工园区投资建设年产6000吨多晶硅项目在镇江碧榆园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镇江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刘捍东与大全集团总裁徐翔共同在签约文本上签字,标志着大全集团(大港)多晶硅项目正式启动。至此,大全多晶硅产业将实现重庆万州、江苏镇江的东西两大布局,共同将大全多晶硅项目打造成万吨级多晶硅生产基地,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的多晶硅生产企业巨头之一。

  镇江市领导许津荣、张庆生、李国忠、陈建设、孙晓南、朱开宝、赵腊根,集团公司领导徐广福、葛飞、施大峰、蔡斌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说,光伏产业是新能源领域的朝阳产业,国家鼓励发展,市场前景广阔。今年7月,大全集团万州多晶硅项目成功投产,时隔4个月,大全年产6000吨高纯多晶硅项目又落户镇江新区,展示了大全的战略眼光、发展活力和强劲实力。长期以来,大全集团一直是镇江的骄傲,为镇江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镇江发展不遗余力。镇江新区和全市相关部门一定要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大全在大港建设的多晶硅项目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大全集团董事长徐广福在致辞中说,启动大港多晶硅项目,是大全集团响应镇江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发展战略,投资回报家乡,推动镇江“千百亿”工程实施的具体行动。大全集团拥有可靠的工艺技术、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一期项目成功运行经验,加上太阳能产业十分看好的光明前景,公司有信心将该项目建设成为镇江又一个先进制造业、新材料工业的标兵和节能环保的模范,为镇江经济的跨越发展添上精彩的一笔。

  镇江市发改委、经贸委、科技局、国土局等部门领导、镇江新区相关领导、市金融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